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利智预产期与李连杰生日有望相重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利智将在本月底临盆,事有凑巧和李连杰在四月二十六日生日,两父子大有可能同月同日生日,届时真的 是双喜临门。记者连日来在李连杰位于洛杉矶的豪宅守候,但未见两人出入,相信他们为避开传媒追访而深居简出。

  利智预产期在本月底,为避开传媒追访,她与丈夫李连杰近日来已深居简出,记者在李连杰位于美国洛杉矶的豪宅外 守候多日,亦未有发现两人的踪影。据附近的一名邻居透露,近月都未有见过李氏夫妇。

  有消息指利智临盆在即,必吸引大批传媒追访,加上早前利智被传媒拍得大肚的照片,李连杰为怕爱妻再次受到传媒 骚扰,欲是悉心安排利智在一名好友家中待产。

  据知李连杰在四月二十六日生日,正巧婴儿的预产期在月底,故两父子大有机会同月同日生日,届时真的是双喜临门 ,庆祝新生命的降临之馀,亦可为李连杰庆祝生日。

  鲍起静:不要骚扰利智

  昨日李氏夫妇好友鲍起静,接受《女人.Come》访问时,坦言与李连杰夫妇经常透过长途电话联络,但当问及利 智的预产期时,鲍姐却不愿多言,其后经不起记者多番追问,才答:“应该是今个月底,我们(老公方平)过两、三日都会

  打电话给她。”

  鲍姐当知道有不少记者已赴美追访,感到非常惊讶,并怜惜地说:“你们不要骚扰她啦!始终利智是第一胎,等他她 静静地生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