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小帅虎”陈志朋拍戏烧伤脸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成都商报

  昨日,记者在江苏电视台《超级震撼》节目录播现场得知,“小帅虎”陈志朋为拍戏烧伤了脸。

  3天前,陈志朋在北京拍摄某电视剧的过程中,不慎把脸部烧伤。虽然伤势很严重,但当时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只听 见导演告诉他:眉毛没了,眼睫毛只剩下一半了。烧伤后,陈志朋并没有立刻去医院,只是用冰水敷了一下便继续拍戏,当痛 得受不了时,就再用冰水敷一下,直到把戏拍完。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他的敬业精神感动了。

  陈志朋被烧伤的当天,就接到50多个电话慰问,不仅有他的父母,还有他在演艺圈的朋友,如苏有朋等人。

  现在陈志朋的脸,一遇灯光就会绷紧,还会不时地渗出脓水,但较刚开始,已经好多了。昨晚做节目时,他的脸上涂 了一层治烧伤的药,因此不能笑,而当节目主持人问他有什么话要对观众讲时,他一脸诚恳地说道:希望大家不要像我,做事 一定要加倍小心。(王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