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李连杰4月20号喜得贵子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成都商报

  本报讯:据昨晚最新消息,利智已于美国时间4月19日,即北京时间20日,顺产生下她与李连杰的结晶。产后的利 智精神十分好,而向华强太太接获利智已经分娩的好消息后,立即起程到美国照顾利智。

  由于李连杰对此事一直采取十分低调的态度,之前记者三番五次向其追问利智腹中胎儿的性别时,他都不肯透露。但 据知利智事前曾照过 B超,医生透露 BB的性别是男孩子,所以如无意外,利智此次是生了个“龙子”。

  早前,因为不断有香港传媒到李连杰洛杉矶住所门外守候,李连杰怕利智受到骚扰,故在其临盆前将她送到另一个地 方待产,让利智可以安安静静地生下 BB。(婉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