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张惠妹男友被曝陈年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天府早报

  张惠妹和男友周立公开恋情后,两人沉醉爱河,阿妹去哪里,男友就跟到哪儿,令人羡慕;然而,日前却有传言大曝 周立的种种是非,包括:喜欢追女明星,十几岁就追过梅艳芳,但这段情为时甚短,两人分手后,周即转追刘嘉玲;工作时常 大声责骂工作人员;陪阿妹去加拿大偏远山区拍广告,对住所、饮食、交通工具诸多不满,比阿妹还挑剔云云。

  据台湾《时报周刊》报道,传言阿妹在加拿大拍广告时,男友陪伴在侧,他却不时大声喝骂工作人员,更不满摄制组 所安排的食物,当阿妹开心地对他表示:“有热的食物吃,快来吧。”却换来周立冷言冷语:“这种东西怎么让我吃”令阿 妹十分为难。

  对此,阿妹经理人表示,由于拍摄地点偏远,食物都是豆子汤和面包,阿妹男友的确没有吃,这可能是每个人口味不 同,他喜欢吃清淡的食物。阿妹经理人更坦言因为不是亲眼所见,所以只能将听到的传言转告阿妹,让阿妹自己去判断孰真孰 假,而阿妹的反应是听完就算。

  同时,经理人亦承认周立对阿妹很好,不但十分体贴,甚至是无微不至,曾送一瓶和阿妹同年出生的红酒给她做礼物 ,令阿妹好开心。(东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