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罗大佑携妻同游北京 畅说婚姻心情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中国娱乐报道

  曾经说过结婚意味着一个人老化的台湾歌手罗大佑,如今却自食其言,为自己持续十二年的爱情长跑划上圆满的 句号。

  依旧瘦削的罗大佑婚后将惯常戴的墨镜换成了雅皮士文质彬彬的眼镜,人的态度也显得轻松了许多。为庆祝结婚 一周年,罗大佑携妻子李烈来到北京旅游观光,谈到自己的结婚初衷,罗大佑显然是不想实话实说,他说觉得结婚是一种蛮新 鲜的东西,于是就结婚试试看吧!

  罗大佑的妻子李烈因出演《一剪梅》、《含羞草》等剧曾大红大紫过,淡出演艺圈后一心一意打理在大连投资的 服装工厂。

  罗大佑虽然与李烈相恋了十二年,对自己的婚姻却还是没有信心,他说自己的婚姻会产生什么样的后续效果或者 会变成什么样子,自己也不知道,可是他觉得开心就好,负责就好。

  罗大佑的歌已经成为人们缅怀八十年代及青春岁月的象征,如今他依然雄心不改,希望今年能在内地举办自己的 个人演唱会,在歌坛不断翻陈出新的今天,来自纯情年代的歌声依然会带起人们的美好回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