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陈德容公开择偶条件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德容最近来港处理私务,又顺道见一些制作人斟洽工作,希望与多些不同的制作人合作,以扩阔戏路。而 现时,她是由姊姊担任其经理人。

  出道日子已不短的德容,绝少传出绯闻,之前台湾报道她有一个圈外男友,她谓只是传媒误会而已,她并未有男友。 问到是否其母经常陪着她,所以令追求者却步?她表示非也,事实上其母经常鼓励她去多结交异性朋友,只要她喜欢就不会阻 止,但她自觉没有资格去拍拖,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要飞来飞去,不过如果有心仪的对象出现,她也不会抗拒的。

  那么工作之馀,她不觉得寂寞吗?她谓不寂寞,因为她有两个姊姊,而且又有同学及朋友。问到她喜欢什麽类型的男 孩?她直言喜欢健康活泼型,要有自己的思想,最好是自己创业,不要靠祖荫。至於金钱方面,她谓不一定要有钱,因为钱并 非万能,只要够用已可以,而且婚姻是一辈子的,不能单靠金钱去维。

  至於她现时是否赚了好多钱?她没有正面回答,只谓赚的钱都交给母亲保管,母亲是最好的银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