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毛阿敏先看税单再上台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生活日报

  4月22日下午,当身穿鹅黄色旗袍,风姿绰约的毛阿敏站在菏泽国际牡丹花会开幕式的会场上时,几万名观众立即 沸腾了,他们大喊着毛阿敏的名字。面对狂热的观众,毛阿敏禁不住热泪盈眶,她绕场一周,频频向他们招手致意。

  自今年2月17日在人民大会堂放歌以来,三年没有演出的毛阿敏一次次地聆听到内地观众狂热的呼唤与真诚的祝福 ,并一次次地流下眼泪---作为一个歌者,还有什么比观众的欢呼更让她感动的呢?

  不过在媒体面前,毛阿敏又尤如“惊弓之鸟”,防备重重。毛阿敏复出后,一些媒体凭空捏造新闻的做法让她更加回 避媒体,甚至记者要给她拍照,她也要先看证件再商量。除了“怕”媒体,毛阿敏对另一件事情也格外小心。大概是“一朝被 蛇咬,十年怕井绳”的缘故吧,她对外声明:只参加由国家和各级政府以及正规社团举办的正规演出,那些纯粹的商业演出, 给再多的钱也不染指。即便是正规演出,她也是戒备森严。以此次菏泽之行为例,必须先收到酬金的税单才演出。复出后,毛 阿敏身边没有经纪人,陪她演出的是身着戎装的弟弟,而一切与演出有关的事务都委托她的法律顾问、曾为马俊仁打官司的女 律师开来办理。

  复出的毛阿敏立即成为许多唱片公司拉拢的对象,但现在她还没有目标,也暂时没有出新专辑的计划,而是连续为几 部电视剧演唱了主题歌,这其中便有中央电视台将要播出的重头大戏《太平天国》的主题歌《太平歌》,以及王扶林执导的《 天津卫传奇》主题歌《保留》。在录制过程中,这位“大姐大”表现出来的娴熟演唱技巧与音乐素质,令行内人士啧啧赞叹。 (记者董文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生活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