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黑发同白衣争辉 徐帆与模特比美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4  中国娱乐报道

  演电影出身的徐帆自从与冯小刚结婚后,已很少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前不久,她却受不住T型台的诱惑,作“秀” 了一把,但这次她展示的却不是时装。

  受一家世界著名日用消费品公司的邀请,徐帆作为神秘嘉宾同新产品一道出场,这次徐帆展示的是她乌黑亮丽的长发 。为了刻意表现新产品的东方神韵,活动主办方特意将展示会放在古香古色的北京慕王府花园内举行,还专门邀请艺术家陈逸 飞设计了几十款以黑白两色为主调的服装,所以,一个洗发水的发布会看起来更象是一场新款的服装发布会。

  以往力求标新立异的发型师在这场展示会上无法施展身手,倒是自然飘逸的黑头发成了整个展示会的主题,看起来主 办方是要极力倡导现代东方女性的独特风采,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今年的流行新时尚。(记者冯丽扬金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