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周杰拍戏态度傲慢犯下“六宗罪”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杰在拍摄《少年包青天》时犯下“六宗罪”;而且同剧的演员更力数他的臭事...

  凭在《还珠格格》一剧中饰演尔康而走红中港台的周杰,其负面新闻一直都不绝于耳,而他傲慢的态度终于激怒了大 陆的记者和制作人。据报道,由于周杰在拍摄《少年包青天》时犯下“六宗罪”,故将被飞出续集之列;而且同剧的演员更力 数他的臭事。加上早前与同样来自台湾的苏有朋吵架,以及于香港辱骂记者,“茶煲尔康”可谓恶尽中港台。看来如果周杰再 不改掉他的坏习惯,其演艺生涯或会遭受到致命打击。

  话说早前记者到外景地采访时,终于亲眼“见识”了周杰在拍摄现场的非常态度,再加上制作单位工作人员的口供, 总结出周杰所犯的六宗罪。

  1)追讨片酬班马打人

  据《少年包青天》制作人陈勇表示,周杰与制作公司签订的合约内声明会在三月三十一日完成,但假如因周杰请假而 未能如期拍竣,补戏的日子将不另付酬劳,而片酬尾数将在戏拍完后付清。而在拍摄期间,周杰共请假六天,所以剧集延迟至 四月五日完成,但在三十一日戏还未拍完,周杰便要求公司付尾数,但遭陈勇拒绝。到了四月一日,周杰带了二十多人来势汹 汹的到办公室要求付清片酬,而且更动手打人,陈勇表示最令人不快的是周杰回到北京竟然四处炫耀打人事件,他强调不会就 此罢手,将会循正常途径向他追讨损失。

  陈勇更表示,他与周杰签了三部电视剧共一百二十集的合约,稍后《少年包青天》将会以原班人马拍续集,但不会有 周杰的份儿,换句话说他被飞了。

  2)随时尿急虐待女性

  话说有一场戏是周杰和两位女演员拍落水戏,当时正值冬天,十分寒冷,当两个女演员跳入水后,周杰竟然施施然站 在岸边说:“我先去洗手间……”转身便走,气得两个女演员即场委屈得哭起来。

  3)擅改剧本要胁罢拍

  据同剧的演员表示,周杰经常将剧本改得面目全非,连郑佩佩的戏也被他改得

  七零八落,女主角李冰冰说:“他很喜欢改剧本,而且不会征求别人的同意。”如果不合他意便以罢拍要胁,导演蒋 家骏曾无奈的表示:“你爱怎样拍就怎样拍吧,就是倒立拍我也不理了。”

  4)怒掷剧本导演遭殃

  周杰在剧中有一个花名,就是“周监制”,连导演也要让他三分,动不动就叫停拍。有一次“周监制”嫌对白太多, 一气之下啪一声就将剧本到导演面上,有工作人员埋怨都是记者宠坏了周杰,成日报道他的消息,难怪他愈来愈嚣张,甚至经 常拿有关他的报道在片场炫耀。

  5)迟到

  据称通常周杰会迟到一小时以上,而化妆师为了等他,却一步也不敢离开。

  6)恃势凌人刁难记者

  曾有记者到外景场地拍摄剧照,周杰的助手立即跳出来干涉,记者退一步表示只拍戏中另一个男角高大伟,但该助手 依然不罢手,刁难的说:“你拍他们亦会拍到周杰的……”记者当时立即气愤表示:“今次采访又不是为周杰,是为了整部剧 。”终于在制作单位协助下,周杰“破例”给了十分钟拍摄剧照,对于他盛气凌人的样子,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综合各方口供,周杰果然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演员,那么上次他访港时当众辱骂记者的行为,亦并非“一时之气 ”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