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纽约市长夫人要拍色情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堂堂纽约市长夫人多娜-汉欧雯答应出演带“色”的电影使纽约蒙羞,而雄心勃勃地正与希拉里角逐州参议员的市长 朱利亚尼也因“后院起火”而阵脚大乱。

  汉欧雯是一名演员,最近因签约出演名为《女性独白》的色情影片而声名大噪。这是一部关于女性绝对隐私的性犯罪 系列片,许多镜头直露得令人瞠目结舌。据说汉欧雯接片时“兴奋不已”。她将从5月30日起花两周时间出演这部电影。

  据悉,市长夫妇尽管同住在市长官邸,却极少一起公开露面。此番夫人在影片中将有大胆火辣的表演,实在令身为忠 实教徒的市长老公尴尬至极。纽约的艺术团体趁机对朱利亚尼进行了攻击,但市长办公室对此未发表任何评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海外星光>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