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陈孝萱、吴宗宪三角恋情有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孝萱、吴宗宪与詹仁雄的三角习题落幕之后,大家都很好奇,表面上握手言和的吴宗宪与制作人詹仁雄,到底真否 能像他们在公众面前所表现的那样大方有气度?而口口声声和陈孝萱“很相爱”的吴宗宪,又真的对陈孝萱那么念念不忘吗?

  情场老手遇到新问题

  吴宗宪曾在私下向好友透露,“虽然我是情场老将,但陈孝萱给我的感觉是跟其他女人交往时没有的,怎么形容那种 感觉呢?总之就是很开心、很甜蜜!”用这个角度去看吴、陈分手后吴宗宪的失神落魄,似乎并不突兀,但真正分手后回想起 过去的点滴,吴宗宪也开始计算其实他对陈孝萱真的也很好,为什么对方竟然翻脸跟翻书一样,为了candy拒绝再跟他交 往,无论他做多少挽回的动作也不能留住她的心?

  因为深刻所以难忘,陈孝萱离开吴宗宪的那一阵子,吴宗宪确实十分失意,常跟他合作的搭档都经常可以看见他在后 台唉声叹气,要不就是自己在算“今天是她离开我的第几天”,直到被媒体揭穿了陈孝萱在与他分手后,迅速投入另一个男人 的怀抱,而这个男人还是他的好友的情况下,吴宗宪才恍如从醉生梦死的生活中醒来,当头棒一下,吴宗宪虽然心痛,但这个 理由确实可以断去他原本不舍,甚至还抱有破镜重圆念头的奢望,于是吴宗宪又开始恢复过去的生活。

  吴宗宪请假二天带着新的小姐出现在台中夜市,状甚亲昵!

  据说就是这样本性难改的个性让一向跟在他身边的助理安琪拉都受不了,这个被列为吴宗宪脚踏多条船上,其中一条 船上的女人不想再相信吴宗宪的谎言,因为她对吴宗宪的行踪了如指掌,没想到吴宗宪身陷这样的失恋情节中,还可以泡妹妹 ,但真正激怒安琪拉的,应该是吴宗宪在销假登台后举行的记者会上,一再强调“我和孝萱真的是很相爱”,让过去在安琪拉 面前始终不承认他和陈孝萱关系的安抚说法不攻自破,自己心爱的男人,在大众面前口口声声说和别的女人如何如何相爱,这 确实让跟在吴宗宪身边10多年的安琪拉愤愤不平。

  用旧人手机跟新人聊天

  为了陈孝萱,吴宗宪宁可触怒安琪拉,可见陈孝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偏偏陈孝萱不念旧情,完全忘记棘手的合约问 题是吴宗宪帮她摆平、东森主持娱乐开讲也是吴宗宪帮她接洽、就连现在陈孝萱手上拿的那部手机,都是陈孝萱看吴宗宪拿着 好看,吴宗宪立刻帮她买一部。

  帮陈孝萱做了这么多事,却落得这样不愉快分手的下场,说吴宗宪是否有点“由爱生恨”故意让这个新闻越炒越大, 看在陈孝萱眼里,确实也不由得这么想,这也难怪吴宗宪在销假登台前一晚与陈孝萱相约面谈时,被詹仁雄从坎城打来的电话 气得愤而离席,“你说我怎么不窝囊!她用我买给她的手机和现在男朋友讲电话,还要我用这部自己买的手机跟这个人讲话, 你说我不气吗?”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