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明星企业互得利 挣钱出名两相宜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6  中国娱乐报道

  继周润发,张铁林等明星相继成为国产品牌的代言人后,各路明星也跃跃欲试。日前 ,张丰毅就率领同门师兄弟共同为某国产手机捧场。

  张丰毅是在展示会开始时进场的,坐在嘉宾席上的他一改往日严肃的面孔,始终面带微笑,兴致勃勃。记者本以为他 是来作此种品牌的手机代言人,但实际上他只是充当了一回抽奖嘉宾。

  陈道明、刘蓓、刘威、申军谊、张伟时和李强等都坐在第二排,从他们的服装上来看,他们只是来捧捧场而已,但他 们也确实带来了明星效益,台上表演、台下签名,大有喧宾夺主之势。不过明星们既然来了自然不会空手而归。陈道明无所顾 忌,展示会一结束,就迫不及待地摆弄起新手机来了。

  拉拢明星固然可以为自己的产品带来宣传的效益,企业借机下蛋最终拉拢的还是消费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