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张柏芝拒拍力士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朱永龙和张柏芝的经理人合约官司仍在审讯中,导致阿龙较早时替张柏芝接拍的力士沐浴产品广告,也受到 影响,张柏芝随时拒拍!

  据悉,力士方面于四月初已向朱永龙递交了一份为期两年,酬劳二百万的广告合约,而阿龙亦已首肯,只是张柏芝本 人一直未有回覆,结果朱永龙方面,惟有在四月中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履行经理人合约的内容。

  曾以林青霞、锺楚红、张曼玉、李嘉欣和刘嘉玲等女星拍广告的力士沐浴产品商,原来早於一年前,已看中了张柏芝 ,希望她成为新一辑广告女郎。

  据悉广告公司在本年一月开始,与朱永龙洽谈张柏芝拍广告,历时两个月,终于在四月初倾妥广告内容,酬劳达二百 万、为期两年。但因为经理人官司正在审讯中,故至今仍未得到张柏芝的任何回覆,结果朱永龙方面,在四月中向张柏芝发出 律师信,要求张柏芝履行经理人合约内容。

  朱永龙:要承担责任

  记者昨致电朱永龙求证此事,他表示:“我系帮她(张柏芝)接过这个(力士)广告,同好多其他工作。我想这件事 ,我们公司要承担责任,但个Artist(艺人)都要罗!(这个广告合约是否两年二百万?)因为现在还在打官司,我已 经将这件事交给律师处理。”

  至于朱永龙的代表律师司徒毓廷则说:“广告公司方面,早已经将所有资料,包括Story Board(故事大 纲)同合约给了阿龙,而阿龙亦都首肯。(那是否只欠张柏芝的签名?)可以这么讲啦!”而为此事向张柏芝发律师信,他说 :“没这种事!”

  张柏芝方面,其保母Emily表示,她现正身在泰国为杂志拍照,稍后会再飞回北京,继续为《蜀山正传》开工。 “她(张柏芝)不会再讲有关他(朱永龙)的事。我都有听过这件事(力士广告),不过现在在打官司,我想不方便讲。收到 律师信?我不是太清楚!”

  历代力士广告靓女代言人

  多年来,力士均会邀请不少圈中靓女艺人拍广告,成为其品牌的代言人,除两位嫁为人妇的林青霞及钟楚红外,还有 刘嘉玲、杨采妮、李嘉欣、张曼玉及陈冲。今次力士希望能够找到人气急升的玉女张柏芝,成为产品的新一代代言人,可惜, 却因合约问题,张柏芝拍不成这个广告。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