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钟丽缇拍写真不穿衣不露点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钟丽缇现正在积极筹备拍摄写真集,她希望在六月至八月期间出外拍摄,拍摄地点仍未定,但她希望 可以到沙漠或雪山取景。

  在写真集中,她会否露点?她说:“会有少少性感,但,不会看到点。”缇缇表示,在写真集中,她不会穿衣服,但 也不会露点,以健康形象为主。

  至于下身会不会穿裤子?她烦恼地反问记者:“我都想知道观众看写真集,最想看到什么?”

  记者告诉她:“全裸啰!”她随即哈哈大笑:“这就要由Fans自己想象啦!”

  写真集推出后,她表示会送给朋友,至于会否送给前度绯闻男友郭富城?她瞪大眼:“他?他有钱,如果他有兴趣, 自己去买就可以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