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于莉为张艺谋挨饿 减肥三公斤几乎昏倒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9  南方日报

  为了拍好张艺谋执导的广告片,于莉实行“魔鬼减肥4月天”计划。近些天来,她每天运动3小时,光喝低糖果汁和 矿泉水,结果瘦了3公斤。她以些许虚弱又带着无比坚定的声音说:“还要减两公斤,再过几天就行了。当明星,好苦哦!这 简直是下地狱嘛!”

  在电视剧《新一剪梅》,于莉饰演的是凶悍的邢寡妇。她每次出场,就引得高潮迭起,剧情随之紧绷。而如今在日常 生活中,她正为了减重而饱受“折磨”。但她摆出《新一剪梅》中角色的硬脾气,尽管饿得头昏眼花,还是天天上健身房跑步 ,把朋友的邀约全都推掉,任何餐厅都不去,连下午茶也不碰。她再三自我发誓:“要瘦,一定要瘦,拍广告才好看。”(娱 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日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