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伊能静爆老公求婚绝技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伊能静日去尖沙嘴出席《我很勇敢》记者会,讲起她老公庾澄庆怎样向她求婚,伊能静说:“我跟庾澄庆由 纽约飞去洛杉矶,洛杉矶机场时,突然有个朋友拿着花,原来是庾澄庆叫她送我,花里面还有张卡写住『You marry me?』”

  伊能静不惯被叫“庾太”

  伊能静最新国语专辑《我很勇敢》发布会于昨日举行。其夫婿庾澄庆特别订了一个花篮,送到发布会上给太太,伊能 静看见花篮上写着“再创佳绩”时,便笑嚷:“老土!为什么不祝我青春美丽呢!”

  司仪丘凯敏于会上,祝她的新碟能够登上销量榜冠军位置之时,伊能静显得很没信心,并表示:“好难哩!”事后问 她为何如此没信心时,她称,因为太久没有来香港,况且她由已往华丽的音乐路线,转变为现在朴素的路线,一时间大家可能 未必能接受,然而她对自己的音乐,始终是有信心的,希望今年会抽多些时间来香港发展,令香港歌迷接受她。

  当丘凯敏称她为“庾太”时,伊能静显得极不习惯。她说,婚后从未有人叫她做“庾太”,这是第一次。或许她本身 的样貌及心情还很年轻,也不觉得自己已结了婚的,因此即使有人叫她做“庾太”,她亦不懂去回应!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