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剧雪有意息影 意欲琢磨咖啡

http://ent.sina.com.cn 2000/04/30  中国娱乐报道

  每个人有自己的爱好,演员剧雪的爱好相对来说有点特别,她喜欢调制各种各样不同口味的咖啡。

  在影视圈中许久没有新动作的剧雪近日出现在北京2000年国际咖啡节的开幕式上。这次,她以一个咖啡爱好者的 身份前来学习取经。

  剧雪曾主演电影《凤凰琴》、《混在北京》和《风雪夜归》、《玻璃厂传奇》等电视剧。近段时间,剧雪很少接戏拍 。她希望能够饰演不同于她以住塑造的类型角色,却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剧本。赋闲在家的她,有意让自己淡出影视圈,以便 腾出更多的时间来琢磨咖啡。剧雪表示,如果没有太好的剧本,没有适合她的角色,就打算开一家咖啡馆。眼下她正在为自己 的咖啡馆寻找合适的安家之地。她说,她喜欢坐在咖啡馆中,调制着不同口味咖啡时的感觉。(记者冯丽扬金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