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影视之家聚少离多 父女相逢其乐融融

http://ent.sina.com.cn 2000/04/30  中国娱乐报道

  孩子出门在外,当父母的必然会牵肠挂肚,尤其是那些影视之家,一拍起戏来聚少离多的酸甜苦辣,每个人都有体会 。

  《欲望》剧组在珠海一宣布停机,演员刘艺便匆忙地赶回了北京的家。已经两个多月未见女儿一面的父亲刘龙,一看 到姑娘便止不住地赞扬女儿演戏很用功。

  刘艺的家可谓是一个影视之家,父亲刘龙是观众早已熟悉的一位老演员,早年曾出演过《南海风云》、《猎字99号 》,后又在《康熙微服私访》、《三国演义》等剧中出现。母亲胡志考原是昆明军区杂技团的演员,哥哥刘新是个导演,姐姐 又是化妆师,这一家人凑在一起,就能组成一个小剧组。据说,不久在儿子刘新执导的一部新片《拯救爱情》中,刘龙与女儿 刘艺有望再度联手。

  虽说刘艺最崇拜的人是自己的父亲,可在说到演戏时,父女俩难免也会产生分岐。曾经有一场是刘艺和哥哥刘新的接 吻戏,刘艺心里总是疙疙瘩瘩的,可父亲却说演员要有职业道德,要服从导演的要求。尽管观点有时不一,但刘艺坦言,父亲 是自己最好的良师,在他的身上,刘艺学到很多的东西,得到了极大的收获。(记者赵军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