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蒋家骏避谈《情已逝》 何静不讳说王菲

http://ent.sina.com.cn 2000/04/30  羊城晚报

  香港导演蒋家骏和北京歌手何静最近同时来到广东巨星公司。记者就前段时间盛传的巨星将以王菲与窦唯原型拍摄电 视剧《情已逝》一事采访了他们,可是据称是这部戏的导演蒋家骏与“王菲”的扮演者何静的态度却完全不同。

  蒋家骏一开始就拒绝接受“互动娱乐网”记者的采访,见到摄影机连连摆手,说没什么好谈的。记者连忙说不拍,只 是聊聊。蒋在提出不拍摄不录音不谈王菲的先决条件后才同意坐下来随便谈。在几个人说着些不着边际不知所云的话时,摄影 记者趁机打灯拍摄起来,但蒋家骏运用“太极拳”对记者拐弯抹角的问题一一予以推挡。

  相比之下,何静对采访十分配合。她这次来广州是拍定装照。她说与王菲挺熟,个性与经历也相似。她第一次恋爱, 男朋友也遇到一位著名女演员“横刀夺爱”,当时北京的报纸还大幅报道了这件事。

  “我如果碰到王菲一样的感情问题,处理方式也会相同。如演这部戏,我会原封不动地去演译。这个角色很过瘾,哭 笑起来都很痛快。”说到这里,何静赶紧来个急转弯,“不过这毕竟是电视剧,戏里的主角将叫王飞,与王菲的事不完全一样 ;男主角也不会姓窦。”

  但蒋家骏为何回避采访?记者通过巨星探到了原委:在重庆的一次活动中,邓建国对成都的一位记者说起这一设想。 而那个记者马上就作为既成事实加以报道,并引起王菲经理人的注意。其实这仅仅是设想,连剧本都还没有“怀孕”,只是在 此事报道开来后,巨星才急忙找导演演员,而故事则只有邓建国的“腹稿大纲”。这就难怪认真的蒋家骏不愿意接受采访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