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刘晓庆投资建立邦德学院刘晓庆艺术中心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上海昨天又诞生了一个培养具有大专学历影视表演人才的课堂———由上海邦德学院与北京刘晓庆文化艺术 公司共同投资的邦德学院刘晓庆艺术中心,即日开始面向全国招生。

  影视表演专业是该院新建的特色专业,由著名影星刘晓庆参与投资和教育工作,该专业在强化基本理论与基础知识教 学的同时,让学生参与影视拍摄实践。

  在昨天的揭牌成立仪式上,刘晓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到了在演员这一行中学习和机遇的重要。她说,眼下每年有 上万部集的影视作品在拍摄,相比之下,优秀的表演人才还是太少,自己投资艺术教育的目的,就是希望给更多热爱表演艺术 的青少年提供学习和成才的机会。(陈晓黎)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