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要人单位敬而远之 赵薇也为毕业愁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最近,赵薇申请留校任教的消息不胫而走。北京电影学院一位副院长4月28日郑重表示:表演系和学校领 导都没有收到过赵薇申请留校任教的报告。

  在一般人看来,赵薇凭着“小燕子”角色的老本依然走红,毕业分配应该很抢手吧?其实不然!出乎赵薇意料的是, 她申请去的几家单位都没有要她的意思。据分析,赵薇的名气太大,管理起来十分困难。与其将来风波不断,倒不如现在敬而 远之。

  至于媒体报道的申请留校一事,由于去年亚环公司状告北京电影学院违约官司一案北京电影学院有关领导对赵薇“恨 之入骨”,必欲除之而后快。

  另据了解,赵薇不但留校绝对没戏,能否顺利毕业都成了大问题。由于正在上海赶拍琼瑶新 戏《情深深雨 》,赵薇的毕业论文写得马马虎虎,多次受到指导老师的严肃批评,并发回重写。她抱怨说,北京电影学院对 待她太不公平!其他同学的论文能过教授一关就可以毕业了,而她的论文却要公开让大家评审。(王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生活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