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经理人风波闹上法庭 张柏芝朱永龙正面交锋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2  南方都市报

  自张柏芝与前经理人朱永龙关系决裂后,朱永龙一直未有露面,昨日阿龙在 律师陪同下终于召开记者会,首次现身 宣称已经正式入禀高等法院,向张柏芝发 出传票,要求法院颁发三个禁制令,目的是令张柏芝重投他旗下。

  另一方面,张柏芝紧接朱永龙发出声明后,亦向各大报馆发出声明,委托律 师入禀高等法院申请她和朱永龙的合约 无效,两人正式对簿公堂,决裂已进入白 热化阶段。

  朱永龙昨于中环置地广场举行记者会,他说:“由于柏芝三月十七号委托律 师,单方面宣布终止这一份经理人合约 ,我永劲国际有限公司咨询过法律意见后 ,了解到这一份约仍然有约束力,我阿龙和柏芝其实已经和其他公司签了很多份 合约,例如唱片公司、电影公司、广告公司等,如果这件事导致第三者采取法律 行动,柏芝和我都会负上法律责任。”

  朱永龙续说:“这样会影响柏芝事业及声誉,我迫不得已情况下,以法律途 径去解决,所以今天正式入禀高等法院 向柏芝发出传票(详见声明)。其实我跟 柏芝都好想好像以前那样合作,一个艺人青春和时间有限,我不希望有负面新闻 影响柏芝。”

  至于柏芝父亲“胡须勇”有否向他借过二百万,朱永龙没有正面回答。  对于张柏芝与经理人朱永龙的合约官司, 向太陈岚昨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 声言:“在精神上我一定无限量支持她!今天柏芝律师已经传票朱永龙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