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杨澜改行做商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2  南方都市报

  杨澜由一个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投身商界,联同香港友利电讯主席高振顺收 购了良记的控股权,她本身动用约3500万元的资金,而目前她所拥有的良记 股份市值已暴涨至8.4亿元(根据良记22日收市价计算)。   

  香港《文汇报》引述杨澜本人的话表示,她投身商界不是简单为了赚钱,她 不会套现良记股份图利,亦不会炒卖股 票。她投身商界是为了实现过去她不能实 现的媒体理念。 

  杨澜表示,过去她作为电视节目主持人,她和一些朋友对媒体的一些想法受 电视台的制约不能实现,譬如制作一些 具有高质素的文化历史节目。而此次她投 身上市公司,可借助商业运作把她对发展媒体的想法付诸实施。

  不过,杨澜始终放不下她感兴趣的老本行节目主持,她说,待今年良记业务 上轨道后,明年有可能再分身制作一些 节目。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