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刘德华只要有机会还要学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3  北京晨报

  刘德华的魅力的确不可抵挡,尽管年近不惑的他神采已无法与当年相比,但北京的歌迷、影迷依然对这位年纪完全可 以当他们叔叔的“华仔”情有独钟。昨天,在地质礼堂举行的新片《决战紫禁之巅》首映式上,记者愣是穿过了歌迷的重重包 围,经过了保安严密地盘查,才进到了刘德华与媒体见面的贵宾室。

  也许让刘德华没有想到的是,尽管他是专程来京宣传他的新片《决战紫禁之巅》,但到场的京城近百家媒体的记者显 然对这部他和赵薇、郑伊健合作的武侠片兴趣不大,却一个劲儿地纠缠在他学“变脸”是否遇到“麻烦”这个问题上,弄得他 有点不知所措。毕竟是久经沙场了,面对无数记者反复地追问,刘德华只好避重就轻地说:“外面发生的情况我不太清楚,我 会等待的。哪怕到了50岁、70岁,只要有机会,变脸我还是要学的!”

  当记者把话题转到《决战紫禁之巅》,刘德华的脸上才又重新绽开了笑容。对初次合作的赵薇,刘德华评价颇高:“ 她很配合。原来我以为她只能演嘻嘻哈哈像小燕子那类的角色,没想到她内心戏也演得很好。”当记者提到“听说赵薇在合作 的众多男星当中,最心仪的对象是你”时,刘德华立刻像个大孩子般咧开了嘴:“那当然啦,还用说!”一副洋洋自得的神情 。“那赵薇为什么偏偏喜欢你?”记者穷追不舍,“我怎么知道,你去问她吧!”刘德华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回答惹得现场一片 笑声。

  刚刚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的刘德华显然对这个来之不易的荣誉颇为满意,记者问他今后的目标时,他不假思索地 回答:“我还想再当一回影帝。”接着他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这就好比你赚了一块钱,肯定还想再赚两块钱一样……最好 每年都让我作影帝,当然啦,这是不可能的。”记者又问在电影圈这么多年,都没有拿奖,这次这个影帝是不是有点安慰性质 ,刘德华又开起了玩笑:“当然要安慰我啦,谁叫我演了那么多年戏……其实他们早就应该安慰我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专题:刘德华学变脸始末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