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吴启华电话传情 每月话费过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4  成都商报

  本报讯:日前吴启华高调公开恋情,有人问他是否刻意炫耀。他表示自己不是刻意炫耀,以前的女朋友不是圈中人, 所以不太喜欢见报。现在吴启华的女朋友金巧巧身在北京,二人经常分隔两地,是否很挂念对方呢?吴启华说:“当然会,不 过短暂分开会好些,小别胜新婚嘛。”但吴启华称现在每月的电话费不少,因为两人每天都通电话数次,而每次要讲几小时, 每个月的电话费要过万元。

  那么女朋友下次来港,是否又住在酒店呢?吴启华谓,其实家中也有两间房,不过,他住在远郊,女朋友又不会驾车 ,可能下次女朋友来港,仍会住在酒店。又问他会否介意与女朋友合作?他说:“我不会介意,我还好想与女朋友合作呢。” 吴启华也看过女朋友以前的演出,觉得对方入行仅两年,演出已经不像新人。惟一是觉得女朋友不太上镜。吴启华又称希望能 与女朋友合作拍婚纱广告。问他女友是否看过他以前的作品?他表示,女朋友看过现正播放的电视剧《 LOVINGYOU 》。(小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