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刘晓庆有意投资影视教育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4  扬子晚报

  “我现在还演戏,明年就会出演一部戏;当然,我工作的重心是投资影视业,办好我的公司 。另外,这次来上海是有意在影视教育方面有所作为,和人家合伙创办一个影视表演专业。”1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来沪的刘 晓庆(如右图)。

  整个去年可称是刘晓庆的“倒霉年”:北京街头“捡垃圾”被怀疑是炒新闻,出演《逃之恋》中的小凤仙备受争议, 和成都某公司的债务官司闹得沸沸扬扬。

  令人惊讶的是,她并没有就此消沉,反而抖擞精神再次轻装上阵。刘晓庆说,“最近我经常上网,知道网上有关于我 的许多新闻,有一次在搜狐网站的搜索引擎里,居然打出一千多条有关我的新闻。这些新闻有毁有誉,我都没有细看,因为我 不想让自己受这些新闻的影响。”她说,去年以来她一直在调整自己的情绪,尽量不让自己生气,“做自己该做的。”

  刘晓庆谈得最多的是她的公司和她今后的计划。她透露,她公司投拍的《皇嫂田桂花》5月中旬杀青,7月份将和观 众见面;接下来要拍的是另一部电视剧《洛神》,明年还会拍一部她出演的片子,讲的是上海20年代的故事。她说她早就有 意进军影视业的教育,不是想赚钱,主要是回报这一行业。她说,“现在我们国家每年生产上万部影视剧,需要大量的演员; 但存在的问题是好演员少,像我、巩俐、斯琴高娃这样的演员更少。应当有100个、1000个像我们这样的演员,我们的 影视业才会丰富多彩。”宋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