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徐枫、陈凯歌再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6  羊城晚报

  制片人徐枫又要与导演陈凯歌合作了!

  人在香港的徐枫表示,筹画多年的新作《上海生与死》即将开拍,导演确定由陈凯歌出任,这也是两人继《风月 》后,隔了四年的再次合作。

  一部《霸王别姬》让徐枫与陈凯歌成为国际影坛公认的黄金组合,不过此一组合却因《风月》的成绩不尽理想而 拆伙,再加上其他的诸多因素,两人间甚至一度没有任何联络,直到去年的坎城影展,两人在影展的热烈气氛下碰面,谈情谊 、谈电影、谈抱负,就这么谈出了双方再次合作的契机。

  徐枫表示:郑念原著改编的《上海生与死》剧本,目前已修正到第10稿,就将定案。(柯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