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田震将出任2000年世界音乐奖颁奖典礼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5月10日,在摩纳哥的蒙地卡罗将举行2000年世界音乐颁奖典礼,中国著名女歌手田震因为“在 华语歌坛取得巨大成就”而应邀出任颁奖嘉宾。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音乐奖之一,蒙地卡罗世界音乐奖举世瞩目。该奖的评选结果全部是以国际唱片业协会(IF PI)提供的歌手实际唱片销售数字为依据。今年的获奖者中巨星云集,有麦克尔·杰克逊,玛丽亚·凯利,席琳·迪翁,瑞 奇·马丁,后街男孩,桑塔那等近30位全球超级艺人。而颁奖嘉宾也尽邀声名显赫人物,有摩洛哥阿尔博特王子,美国著名 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等。据悉,田震将于5月8日飞赴蒙地卡罗。(阿喜 继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