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广告片激起购买欲 藤原纪香一月卖酒百万箱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8  成都商报

  本报讯:日本当红女星藤原纪香果然不愧“广告女王”桂冠,因为每种由她担任代言人的产品,销量都一定会大大提 升。最近她为日本一款酒精饮品做的广告就是最佳例证。

  广告中的藤原纪香,穿上金色的衫裙,与25名扮成写字楼白领的舞蹈员,在办公室内跳出一连串动作夸张的舞蹈, 使广告一播出便引来极大回响,成为日本市民茶余饭后的话题。

  由于看过此片的观众大感内容有趣,纪香又不停在广告面说出“1.3.8”的口号,故这款只售138日元的酒类 饮品,便成为近期备受注目的新产品。生产商收到的定单数目已累积达50万箱,如无意外,五月底就会卖出达100万箱! 发行商代表还说,原本他们以200万箱出货量为目标,但自藤原纪香效应应验后,目标已飙升至800万。相信得到此成绩 后,纪香又可以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价了!(天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