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惊人传闻:刘晓庆已有私生女?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晓庆投资拍摄的古装电视剧《皇嫂田桂花》,近日在京爆出惊人传闻,由刘晓 庆力捧的两位女主角刘晓晔及刘晓娅,是刘晓庆二十年前生下的私生女,两人长相都酷似刘晓庆--

  大洋网讯:刘晓庆投资拍摄的古装电视剧《皇嫂田桂花》,近日在京爆出惊人传闻,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由刘晓庆 力捧的两位女主角刘晓晔及刘晓娅,是刘晓庆二十年前生下的私生女,两人的长相都酷似刘晓庆。

  力捧两人做女主角

  据了解,此传闻是《皇》剧的制作人员传出的,三月初《皇嫂田桂花》刚开拍,便有人怀疑此事,刘晓庆甘愿隐身幕 后,大力推两个从未拍过戏的刘晓晔和刘晓娅,对她们特别关照,为了突出两个新人,刘晓庆又要求导演改戏,为她们增加了 上百个镜头,当剧组有男孩子追求两女主角时,刘晓庆警告她们:“多考验观察一段时间,千万不要轻信上当。”如此关爱, 大大超出一个老板关心员工的程度,极像一位严厉又慈祥的母亲。

  刘晓晔、刘晓娅与刘晓庆的特殊关系,连不知底细的导演也直问刘晓庆:“为什么两人长得那么像?是不是你的女儿 呀?”刘晓庆听后,先是脸红了一阵,然后便模两可地说:“你说是就是,你说不是就不是。”

  愿意作DNA测试

  刘晓晔和刘晓娅一个二十一岁,一个十九岁,都是一九七九年至一九八○年之间生的,这一时期刘晓庆与王姓丈夫刚 离婚,而后与陈国军结婚,但刘晓庆和陈国军从未生过孩子。

  记者直接访问刘晓庆,刘晓庆一听“私生女”传闻,哈哈大笑坚决否认:“我从影二十五年,为了艺术从来没有生过 孩子,我哪来的私生女?中国那么多人,相像的多得很,当初选演员很注意挑她们的脸形。”言下之意,是按自己的相貌来选 。

  刘晓庆又说:“可以带她们去医院检验DNA,一查什么都明白了。”

  对于传闻,刘晓晔表示,她是青岛人,怎么成了刘晓庆的女儿,不过,她倒愿意当刘晓庆的女儿,至于刘晓娅则回应 :“这是私事,没有必要告诉你!”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