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忙戏复发心脏病 黄磊险些别人间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人间四月天》中饰演徐志摩的黄磊,最近因为忙于新戏《哥儿们》的拍 摄工作,使得宿疾心脏病复发,差点让他和所饰演的徐志摩角色一样英年早逝。

  黄磊一直有心律不齐的毛病,去年拍《人间四月天》时,就曾经因为日夜赶戏,出现心律不齐的现象,刚开始他的心 跳速度很慢,每分钟心跳只有38下,后来在全神贯注拍戏的压力下,心跳更下降为每分钟33下,差点危及到生命。

  言犹在耳,黄磊最近拍新戏《哥儿们》又因为劳累过度,拍到心脏病差点发作。根据剧本的要求,黄磊和林强这对内 地及台湾的好兄弟要一起洗温泉。当时是2月份,北京气温达到零下十几度,黄磊光着上身,着泳裤跳进热水池,潇洒地点了 一罐可乐喝。拍着拍着,只见他脸色苍白,手脚颤抖,直嚷着:“快快快,快去买巧克力,我要吃!”巧克力买来后,黄磊一 把抓起来拼命狼吞虎咽,过了许久,脸色方转红润。这样一来,工作人员吓得手脚发软,从此将他列为“重点保护”对象,很 怕这位弱不禁风的“徐志摩”,拍片时再出意外情况。(杨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人间四月天》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