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成龙称美国拍片很得意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8  羊城晚报

  成龙顶着国际巨星光环,收入究竟如何?成龙日前为新片《西域威龙》站台,公布最新西片身价。

  “我将拍《尖峰时刻2》,片酬加分红,约有2500万美元。”这已是华人影星最高纪录,但他不满足:“我希望 挑战3000万美元,当全球最高片酬影星。哪怕日后被追过,至少,我曾是世界第一贵!”

  成龙对“花钱方式”不直接回答,说:“片酬只是银行进帐的一种形态,我并未特别注意。”成龙补充道:“我拿那 么多钱,其实都让阿娇给拿去了。”

  成龙称:拍《特务迷城》电扶梯动作戏腰部受伤,在港治疗效果不佳,搞得背痛的要死。“前两天受伤躺在地上,心 里想著,干脆息影别再玩命了。”

  成龙在《西域威龙》演赴美国西部抢救公主刘玉玲的清廷大内高手,全片清朝演员唯独他未剃头,成龙说,是美国剧 组怕影响他的银幕形象才未剃头。他笑言在美发展得意:“美国工作人员和我讲话会发抖,在港拍片一切自己来,像瘪三,在 美拍片有保镖、保姆和休息拖车,这才像是大明星。”(羊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