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全力排演学生毕业大戏 黄磊将暂别影视圈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9  成都商报

  本报讯:日前有消息称,青年演员黄磊在拍戏时心脏病发作,差点一脚踏进了“鬼门关”。昨日,记者询问其具体病情 时,黄磊说:“还行,至少还能活下去!”同时,还透露说,因为要排演学生的毕业大戏,他将暂别影视圈一段时间。

  由于黄磊既要在北京电影学院教书,又要演戏、唱歌,很难得有空闲时间,以至于在拍《人间四月天》时因劳累过度 导致心脏病旧病突发。同样的情形还在《哥儿们》拍摄现场上演过。对此,黄磊却轻松地告诉记者,心脏病现在已没什么大碍 ,不会影响日后的教学工作和演艺事业。

  一直以来,黄磊总是把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目前,黄磊担任的是北京电影学院97级表演系本科的主科教员,讲授 表演专业课。这不,眼下正是学生们面临毕业的重要时刻,为了全力给同学们排演毕业大戏,黄磊决定暂别影视圈一段时间。 (记者王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人间四月天》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