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刘晓庆:还是觉得我最好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9  精品购物指南

  《皇嫂田桂花》是刘晓庆投资最大的一部古装戏,但她这次却没有亲自上阵,退居幕后,专心当制作人和出品人。

  《皇嫂田桂花》据称斥资6000万元,聘请台湾著名编剧陈文贵写剧本,又特地从香港请了成龙“成家班”的武打 设计师张华和一个执行导演。整个故事的主题可以用“惩恶扬善”来概括,女主角的大梁交给了方青卓来扛。

  刘晓庆作为老板,身上的担子更不轻,每天不管多晚,拍摄好的样片她都要亲自过目,看到问题随时与导演和演员沟 通,有一次凌晨4点还给演员陈征打电话。现场的每一个镜头都要拍三条以上,刘晓庆仔细挑选,看哪条拍得最好。她说,我 演戏这么多年,哪个演得不好都别想逃过我的眼睛。要是几条都拍得不好怎么办?刘晓庆毫不犹豫地说:“当然要重拍!”

  对于演员的表演,刘晓庆说,好的演员不会靠台词来表现,而是靠眼神和举手投足,即使你听不到他说什么也能看明 白他要表达的意思。她还说,如今当我以局外人的眼光再看别人的表演,真觉得像我这样好的女演员真是太少了。本来想把更 多的机会让给新演员,可现在觉得恐怕下部片子我还得亲自出山。

  据介绍,刘晓庆的公司还有两部片子正在筹备,一部是《洛神》,另一部讲述的上海二三十年代的故事。(阿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