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章子怡向《VOGUE》敞开心怀:喜欢成熟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作为中国影坛热门话题的章子怡,近日向《VOGUE》时尚杂志敞开心怀。

  谈起她自己,章子怡显示出早熟的人生领悟;而在聊到爱情时,章子怡透露了美少女的内心秘密。

  属羊的章子怡,在O型血型及水瓶星座搭配下,自承有种“不断在矛盾中自我超越”的脾气。“我不喜欢商人,因为 商人重利轻别离。”“女人专情,男人却能将爱情与性分开。但女人一旦不再爱男人,会比男人更狠地处理两人关系。”章子 怡说。她对观念传统的母亲“不要理男生”的耳提面命教诲仍秉记在心,她坦言曾情不自禁违背母命,谈过一段最后以自然分 手收场的无悔恋爱。“现在我不敢想以后的事,我不是独身主义者。如果我结婚,丈夫起码要大我10岁,甚至更多,因为, 那样比较有安全感。”

  章子怡不愿大家把她与张艺谋联想在一起,不过张艺谋对她的伯乐识千里马之恩,令她毕生难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