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舒淇朱茵取代张柏芝拍力士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前披露张柏芝与朱永龙因合约出现问题,而拒拍新一辑“力士”沐浴产品广告,昨日收到进一步消息,广 告商因不欲介入两者复杂的合约纠纷,已转而找知名度更高的舒淇及朱茵取代,联手为产品拍摄新一辑广告,并于日

  内开始进行拍摄工作,据知舒淇只拍一条广告片即获二百五十万酬金,比张柏芝拍摄两条片才得二百万酬金更好!

  日前报道,张柏芝与朱永龙因经理人合约出现问题,而拒拍洽商几近一年的“力士”沐浴产品广告,朱永龙并指摘她 应负上一定的负任,张柏芝虽然于事后说:“从来没人同我讲过这件事!亦没人同我联络过!”但广告商早已定下连串宣传大 计,绝不能因张柏芝一人而影响整个计划,遂找来知名度更高的舒淇及朱茵取代,二人分别拍摄两条广告片,并已定于日内进 行拍摄工作,完成后会配合宣传大计于国内推出。

  舒淇酬金高过柏芝

  拒拍事件除了令张柏芝白白失去二百万酬金及声誉受损外,在舒淇和朱茵二人夹击下,广告小天后地位亦岌岌可危! 因历年接拍“力士”广告的艺人(包括林青霞、钟楚红及张曼玉)皆为顶级女艺人,朱永龙当初除了酬金吸引外,亦因这理由 而为张柏芝接洽该广告。张柏芝目前正身处北京拍摄徐克新片《蜀山正传》,只透过助手表示不会就此事回应。

  舒淇虽然临危受命,但她知名度比张柏芝有过之而无不及,酬金据闻高达二百五十万,她的经理人文隽笑说:“实际 数字不讲得!”怪不得舒淇近日虽被记者撞破与黎明约会,仍笑容满面,原来是爱情事业两得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