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华裔女星刘露西不堪回首童工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华裔女星刘玉玲(又译刘露西)以热门电视影集《甜心俏佳人》走红好莱坞,接着和成龙合演《西域 威龙》,又和茱儿-芭莉摩、卡麦蓉-狄亚搭档电影版《霹雳娇娃》,星运如日中天。任谁也没想到,她小时候是被压榨的女 童工。“只要是放我面前的东西,我都吃。”

  享有富贵名声的刘玉玲日前接受美国《明星报》专访,道出贫困出身的辛酸往事。她曾和哥哥一起当童工,在非法的 睡衣工厂被大人压榨血汗。由贫致富的故事表面看来,是实现了所谓的“美国梦”。但是血泪斑斑的记忆,永远让刘玉玲刻骨 铭心。她说:“只要是放我面前的东西,我都吃。”话说得简单,其实寓意深远。

  刘玉玲的爸爸是工程师、妈妈是生化学家,但移民到美国后,父母却必须做奴仆、劳工等工作,才能养家活口。“为 了养家,我父亲甚至把手表和笔都卖了”,刘玉玲感伤地说。白手起家的成功女性刘玉玲现在31岁,直到两年前她才有勇气 回首这段往事。“我当然不想做,可是我有选择吗?”年龄稍长,刘玉玲下定决心要当演员,她更是疯狂打工,一周工作七天 。星期一到五她是秘书,下了班就去餐馆端盘子。星期六、日上午她是有氧舞蹈教练,晚上继续当女侍。

  “我最骄傲的是我的房租是我自己付的。我父亲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让我独立,懂得自我管理。”她的父亲后来成 为实业家,经营一家造纸工厂。刘玉玲现在什么也不缺,唯一的不完美,就是感情世界一片空白。她说:“爱情没有行程表或 时刻表。我想,我比较想跟圈内人谈恋爱吧!”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