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胡瓜、程前京城决战 谁更适合《总动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0  新浪娱乐

  日前,台湾地区金牌节目主持人胡瓜出现在北京《欢乐总动员》节目里,传闻胡瓜是来顶替程前的,这回是第一次试 镜,如果胡瓜与刘孜的搭配比程前刘孜组合更胜一筹的话,那程前就将面临下岗!

  但据证实,这次胡瓜只是和程前刘孜共同主持,他带来了台湾模仿秀中精挑细选的王牌军团参加与内地模仿秀精英大 对抗的“海峡两岸模仿秀总动员”特辑!说是合作主持,但他们也要暗地里较一番劲,这是胡瓜第一次来内地做综艺节目,压 力自然有一点儿,不过胡瓜有着非常老到的主持经验,在台湾综艺节目主持界极具号召力,凭借如此实力当会发挥其高超水准 ;程前则保持一向的沉着冷静,以逸待劳面不改色,游刃有余轻松应战。这两个人都以机智灵活、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见长, 又有着绝对不同的艺术魅力,他们都将尽展平生所学,大耍“脱口秀”,表面上密切配合,暗地里“施功斗法”,可以说以两 人旗鼓相当的实力比拼,现场发挥尤为重要,一句话,一个动作,丝丝扣扣都要精准到位,胡瓜与程前此次携手主持是空前合 作,而他们唇枪舌战的对抗也是节目最抢眼的亮点,两大名嘴异常精彩的京城决战不可不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