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云南日报>新闻报道 




赵薇不堪假新闻之扰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0  云南日报

  5月6日,赵薇在上海《情深深雨蒙蒙》拍摄现场接受采访,谈到网上流传的各种不实消息,赵薇苦恼地问:网上发 布不实新闻,为何不负法律责任?

  赵薇谈到最近被传得沸沸扬扬“赵薇想留校,大学毕业没人要”的所谓新闻,她有些委屈地说:“上半年,我一边忙 于拍片,一边撰写毕业论文,从没向学校任何老师、任何领导表达过想留校的想法。但网上却到处流传赵薇想留校当老师的假 新闻,许多报刊以讹传讹。我们老师看见后问我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怎样回答。甚至还有消息说我没有单位要。其实,去年 10月,北京就有好几家正规文艺单位主动提出想接受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云南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