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香港淫媒古惠珍其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1  南方都市报

  古惠珍原名官澧婷,51岁。17岁婚姻失败,育有一子,曾经分别于1973及1974年参加无线及丽的艺员训 练班,她说周润发及吴孟达也是她同期同学,不过两次读训练班她都没有读毕,只能当电影特约演员。

  古惠珍第一次接触饭局是1976年当电影特约的时候。“当时我样子都不差,有人说我离婚,又没男友,不如去吃 饭认识人。有时只是跟人跳舞给人摸,完了就有一千块收入。我1985年才开始带人,那时手上有六个女星,一日有三餐饭 局,每餐赚利是一千,一日就赚三千,都好风光,叶子楣和陈宝莲都跟过我。”

  1989年的银鸡案,古惠珍是第一个被定罪获判缓刑两年的圈中淫媒,之后她当过翻译、地产代理及保险经纪,但 没有一份工做得长久,还不时与淫媒新闻扯上关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