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吴奇隆博爱 蔡少芬干醋吃不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11日15: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吴奇隆在拍完《侠女闯天关》之后,日前回到香港和女友蔡少芬一同拍摄香港无线电视台的戏剧《创世纪第 二部》,原本以为回到香港可以边拍戏边照顾女友的吴奇隆,没想到在剧中却饰演邵美琪的男友,也令蔡少芬再次吃了乾醋!

  吴奇隆因拍摄《侠女闯天关》而和赵薇传出惊人的绯闻,自认一向对蔡少芬痴心的他,也感到不可思议,并一再透过 媒体强调跟赵薇只有兄妹情,而此绯闻也随著侠片的拍摄结束而暂告一段落,日前他在回台整理一些行李之后,随即就奔回香 港陪伴女友蔡少芬。

  二人这些日子利用即将开拍《创世纪第二部》的空档期间,共享平日难得相聚的时光,一起出外旅游、一同讨论剧本 吴奇隆也邀蔡少芬到他在尖沙嘴的住处,亲手为她做好吃的中国菜,以弥补二人久别二地相思,并只能靠手机联络的缺憾。

  这次二人能同时参加香港无线电视台新戏的演出,本来令二人高兴不已,因为终于可以日日相见、相互照顾,即使不 是演出情侣,二人也表示无所谓,但是万万没想到不解风情的导演,却安排吴奇隆演出一名痴心的警察,让他在剧中对邵美琪 爱的死去活来,演技一向不错的他,这一次还是让女友蔡少芬吃足了干醋!





 相关报道
  • 图文:吴奇隆不愿谈分手事件
  • 吴奇隆表示不能与蔡少芬过生日不觉可惜
  • “包黑炭”吓走吴奇隆 “尔康”接演小包公

  • 相关专题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