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谢霆锋以“一击即中”形容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前晚霆锋在新城做访问时,被问到怎样形容目前的感情生活,他说:“覆水难收。”就像当时他拿着卷厕 纸,将厕纸筒拉了出来,塞不进去,好似不能控制一样。昨日他到港台做访问时,记者追问他用“覆水难收”形容感情时,他 否认说:“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当时人问我,我系形容卷厕纸。”究竟他怎样形容感情状况?霆锋不忘宣传其新碟歌曲说 :“《一击即中》同《不是定律》都可以。”

  期间不停有歌迷传真问他问题,有歌迷要他将音乐、爱人、家人同自己排先后位置,他就将爱人同家人排先,其余排 后,不过有歌迷说如在卢巧音、王菲、郑秀文同赵学而四人跌落海时,他会救哪个先?霆锋听到后尴尬得成个人趴在那里,他 答:“我不答这个问题,个个都是朋友都会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