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王思懿广州为自己“洗刷”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2  羊城晚报

  5月9日,台湾艺员王思懿来到广州,在记者面前为近日的许多传闻一一作了澄清。

  “我的片酬没有那么高”

  王思懿在此前拍摄的《蓝色妖姬》,传闻她的片酬高达每集25万元。对此她表示只是个误会,估计内地媒体发布的 消息是从台湾方面转载过来的,“根本没有那么多,你把它换算成人民币就好了”。但她又承认她的片酬即使用人民币算也“ 达到6位数”。

  “那些都是我的血汗钱呀!我们在北京的冬天里拍夏天的戏,厚衣服只能穿到肩膀上,整个手臂都冻得红红的,连拿 刀都拿不住。”而她在剧中以“冷艳打女”形象出现,即使有4位替身,也少不了自己耍上几招,弄得背上的瘀青“像油饼一 样大”。

  “我没有广州男友”

  对于另一传闻指她在广州有一个男朋友,她说,不过因为前一段时间患了支气管炎到广州求医,那个医生是她的好朋 友而已,决不是什么男朋友,她说:“我连他妻子都见过了,我们还一起在卡拉OK里唱歌呢!”

  那么王思懿真正的男友在哪里?王思懿闪烁其辞地说:“我现在哪有时间呀?”她说前两年跟前一任男友分手后,至 今仍是单身一人。想要找怎么样的男友,是不是要非常有钱?王思懿说:“有钱?那肯定要比我有钱才行,总不能用我的血汗 钱吧?”

  我没有发胖!

  王思懿还发表了一个“郑重声明”:在今年春节晚会上她和巩汉林、潘长江合演了一个小品后,观众反应一般,许多 观众更直指“王思懿怎么胖成那样了?”对此她略带委屈地说,当时她一点也不胖,是因为北京天冷,那毛衣一穿上就产生了 静电,在视觉上便有了胖乎乎的的错觉。”(本报记者雁鸣实习生邱瑞贤)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