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陈晓东泰国“惊”传意外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歌坛的帅哥陈晓东昨天在泰国拍摄新片《爱与诚》,拍到武打戏份时,突然挂彩送医,医生鉴定陈晓东手臂的韧带受 伤,周六陈晓东在台北的演唱会,恐怕要“独臂”演出了。

  陈晓东为了拍新片,连唱片宣传期都牺牲不少,唱片公司为他投资上千万元,在本周六举行演唱会,陈晓东在泰国一 边拍片,一边练唱练舞,根本没有休息时间。在导演的通融下,陈晓东好不容易才挤出时间今天回台,原本只有短短的一天彩 排,就让工作夥伴捏了冷汗,昨天唱片公司得知陈晓东临时挂彩,伤势还不轻,更是担心不已,尤其陈晓东练了许多新舞步, 如今手受伤,恐怕不能好好展现了。

  陈晓东的演唱会已经砸了大钱,说什堋都不能不办,唱片公司人员说,以陈晓东好强的个性,也一定会上场演出,只 不过,搞不好手会吊着绷带出场,至于动感的部份,就只好由舞者撑场面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