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邵峰谈他的三位情人杨丽菁、瞿颖、俞飞鸿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3  新浪娱乐

  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的《乱世桃花》又是一部规模宏大的历史武打片,讲述的是隋唐时期的一段耐人寻味的爱情故 事,它汇集了两岸三地多位优秀的演员,男女主演是内地的邵峰和俞飞鸿,为他们配戏的是方超、吴孟达、翁家明,此片还未 拍摄完成版权已售完,台湾的卫视中文台要首先播放,明年春节将在全国各地播出。

  这部戏是邵峰继“霹雳菩萨”、“神衣华佗”、“包情天续集”后又一部武打片,在每部戏中他的打戏都特别多,熟 悉邵峰的观众知道他以前是以文戏见长,比如在夏刚的电影”我心依旧”、电视剧“恋爱季节”和他与瞿颖拍摄的电影“谁的 谁心疼”中都是以青春的形象出现的,可是最近邵峰改变戏路了,甚至邵峰电影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奇怪他怎么变成功夫片 演员了。由于邵峰拍的几部海外片在世界各地的公演,使邵峰在港台及欧美的华人地区的知名度居然比内地还高,这是连邵峰 都没想到的。许多人都说邵峰运气不好,演了那么多戏还没能走红,可是自从他与雅圣--奇登签约后,他的大戏不断,去年 他与唐国强、宋丹丹、夏雨、孙耀威等联合出演的“包青天续集”目前在台湾的收视率是第一位,这使邵峰在台湾的知名度又 提高了一步,目前在台湾有关邵峰的网站就又几个了,他的人气直追周杰。

  邵峰谈及与他配戏的三位女明星杨丽菁、瞿颖、俞飞鸿时说:杨丽菁本人比电影上美,她最大的优势是柔中带刚,人 有正气,从来不说他人是非,杨丽菁的武打动作真美,那种味道不是一天两天能练出来的。瞿颖是个时尚女孩,心直口快,办 事干脆,人也很善良,和她在一起不会有拘束感,她很合适做朋友。俞飞鸿比较理智,稳重,对一件事总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因为她也是电影学院毕业的,所以我们更象同学,很聊的来。

  今年情人节的时候,全国各地都上演了邵峰和瞿颖的电影“谁的谁心疼”,可惜北京一直因档期的问题没播,使邵峰 感到非常遗憾,虽然北京有些小厅播了这部电影,但都是放的盗版VCD,效果并不好,究竟“谁的谁心疼”在北京什么时候 播出,还没有答案,看来想看邵峰和瞿颖这部电影的北京观众还是要等一段时间了。

  在今年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春节联欢晚会上,邵峰与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李敏唱了一首歌“想你的夜”让人吃惊不 小,这是邵峰正式录制的第一首单曲,最近一部电视剧还选了这首歌做主题曲,邵峰的歌唱的很好,今年下半年,邵峰将与王 馨平主演古装喜剧片“新花为媒”,并与王馨平主唱全部插曲和主题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