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谢霆锋公开承认有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4  大公报

  谢霆锋日前考驾驶执照结果“肥佬”(不合格),他称,考车牌当日有记者在跟踪令他不快, 面对考牌官也有压力。结果,他是因为“空波滑溜”而被评不合格。他称,考车牌不过是想方便工作,他在加拿大也曾学车, 要是他今次考自动波肯定不会有问题,但他又不甘心驾自动波车。

  问霆锋会否学陈晓东的做法,未有车牌先买了一辆保时捷,以激励自己要成功有车牌?他笑说,若买了保时捷又怎会 舍得不驾驶?他也未想过自己考车牌会失败,所以早计划买车,但他计划买的是价值一万元的日本二手车。助手帮他睇中了一 辆是九一年出厂的。他称,驾车不过是代步,不需要买贵车。

  记者问霆锋买车是为追女仔?霆锋竟然回答说:“我已经有女朋友!唔介意我有无车。”虽然霆锋未讲出口他口中的 女朋友是谁,不过大家也联想到是绯闻中的王菲。因为王菲也时常搭的士出入,记者问霆锋是否女友也是以的士代步?霆锋便 回答说:“系呀!大家都系搭的士。”

  有指他买十年的二手车小心与女友约会时在隧道中“死火”?霆锋说:“若果系我咪背返屋企,好浪漫呀!”他又说 ,买车的计划没有跟女友讲,想让她有惊喜。他又指女友不追求物质享受,否则不会拣他!

  霆锋口中的女友已“呼之欲出”,而工作人员则在旁不断催他埋位开工。后来记者再围攻霆锋,问他所谓的女朋友是 否王菲?他说:“无呀!救命呀!”问他是否不否认?他欲言又止说:“我一向也没有……唔讲呀,我无讲!”他突然公开有 女朋友,是否会惹对方不开心?他表示,因为尊重对方才说有女朋友,否则他可以“扮”说没有女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