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不甘排在三、四位 林慧仪与李泽楷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成都商报

  关于他们分手的原因还有另一个版本。据林慧仪身边的人士透露,林慧仪是爱情至上,但李泽楷却是事业第一。林慧 仪跟他在一起时什么节目也没有,只能静心等候男友有空时跟她看戏,吃顿烛光晚餐,甚至一顿麦当劳,她也毫不在乎。因为 在她看来,只要有了爱情便可甘之如饴,她根本不要什么荣华富贵,只要有一个爱护自己的男友足矣。

  为了不让李泽楷受到困扰,林慧仪牺牲了在盈科的工作,重回校园。然而在学校,大部分同学都比她小,这本已令她 十分尴尬,再加上背负着李泽楷女友之名,惹得传媒日夜追访,令她不胜其烦。

  然而近年李泽楷实在忙得不可开交,平均三、四天便要离开香港一次,根本没有时间陪伴女友,在今年的情人节李泽 楷更是远赴外地为收购香港电讯努力,所以没有与女友庆祝,连一些简单的表示也没有,令两人关系恶化。林慧仪本身是一个 很独立的女性,当想到长此下去,始终在对方心目中只能排在第三、四位,实在不能再忍受下去。

  事实上,李泽楷与林慧仪交往了一段时间后已开始出现矛盾,所以在去年新千年夜宴刻意带林慧仪亮相,确立她李泽 楷女友的身份,亦是他对这段情最诚意的尊重。他一心以为可以把林慧仪留在身边,可惜不能箍煲之余,更加速她的去意,两 人几月前就已分手。而前段时间李泽楷与另一女人传出绯闻,令已经分手的林慧仪十分尴尬,遂立意到英国留学,尽早离开香 港这块伤心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