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刘德华、彭登怀:“天王”师徒要翻脸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天府早报

  本报讯:彭登怀教刘德华变脸一事至今余波未了,上海某报13日抖出消息,称在沪采访刘德华 时,天王表示根本不知道彭登怀在北京操办了盛大的拜师仪式,3月22日一下飞机才获悉有100多家媒体等着报道此事, 随后才有了当众跪拜一幕。华仔称他一直只想把变脸作为一件很私人的事,根本不想“搞大”,他甚至还无奈地说了一句“都 是他们要搞的嘛”,似乎有关变脸的新闻皆因彭登怀有意炒作而起。昨(14)日,已从《笑傲江湖》剧组回到成都的彭登怀 闻知此事后气得声音打颤,称“这简直是在开国际玩笑,越说越离谱了。”

  据彭登怀称,他和刘德华于3月22日在京举行拜师仪式,但早在3月初,两人就在北京一起商谈了有关拜师的一切 具体事宜,并签订了十分详细的文字协议。“也就是说,刘德华对3月22日即将发生的事早就有心理准备。这一点,我可以 用人格担保。”彭登怀不愿探究这条新闻出自何处,他只是反复表示,“刘德华又不是瓜娃子,如果他不知道要拜师,那他赠 送的礼物从何而来?为何还要恭敬地行拜师大礼?”彭登怀透露,这次拜师仪式由北京的一家公司策划操作,出现盛大场面在 意料之中,“涉及到刘德华的什么事不是炒得很大?难道这一点他还不清楚吗?”

  彭登怀昨日接受采访时声音又急又无奈,称媒体的有些报道给他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他表示“可以考虑给刘德华讲一 下这个事情,但却不准备让徒弟出面为己辟谣。“这个事情很荒唐,我越解释会变得越复杂。我和刘德华的事情我们自己会处 理,反正我心里很坦然。”

   彭登怀告诉记者,他目前只考虑一件事:如何把《笑傲江湖》拍好。“我相信电视剧出来后,大家对变脸、对我会 重新认识。”(记者 吴晓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