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巩俐:每个女人都想生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生活时报

  近期,巩俐频频出镜:在柏林电视节为张艺谋、章子怡颁奖,《漂亮妈妈》在全国公映,到北大读研究生,担任联合 国亚洲文教大使,真正成了媒体追踪的亮点。5月13日晚她在上海接受了上海卫视《影视满天星》栏目记者的专访。

  当记者问及她对自己在《漂亮妈妈》中的表演是否满意时,巩俐笑称:“挺满意的,导演也说不错,尤其在北京公映 时,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因此自我感觉能及格吧。”

  尽管在银幕上塑造过不少受压抑的执著女性的形象,巩俐认为自己并非对任何事情都执著地去争取,而是顺其自然。 但她承认,每个女人都有着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10年前,她演《红高粱》时,没有想过今天是什么样子;今天,也不会去 想10年以后是什么样子。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她会当一辈子的演员,老了的时候,就演老女人。去北大读研被闹得沸沸扬扬 ,巩俐认为读书是私人的事,读社会心理学、社会学只不过是对自己的生活和表演的一种补充。

  谈起在柏林给张艺谋和章子怡颁奖的事,巩俐称赞:“《我的父亲母亲》是一部很优秀的影片。”记者问她怎么看张 艺谋和章子怡,她称这很复杂。《漂亮妈妈》让巩俐过足了母亲瘾,她说:“每个女人都想生孩子,至于我什么时候要孩子, 还没想。”(本报记者华子整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生活时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