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谢霆锋拍广告不慎遭菲律宾女佣偷吻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霆锋果然甚讨年纪大的女性欢心,昨日他在中环拍一个食品广告时,除了惹来大批女菲佣围观外,其中一个更忍不 住冲上前索吻,霆锋一时不慎竟被对方偷袭成功,众目睽睽下被吻了一下,霆锋事后表示绝对不介意,因为对方都只是十分友 善的一吻,霆锋更笑称:“可能是我家里那个菲佣的Friend。”

  昨日适逢母亲节,又是星期日,中环一带布满了菲佣,一见霆锋现身立即用英文大叫他的名字,又不停向他挥手,再 加上广告公司安排了五十多个临记聚在一起,所以现场十分热闹。

  霆锋未能到新加坡出席妈咪狄波拉的结婚典礼,拉姑解释是他既要拍戏又要拍广告,所以没有空。而霆锋今次的食品 广告,已经是他今年的第五个广告,之前包括有时装店、电讯公司、可乐等,可谓是他一个丰收之年。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